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联盟活动
热点新闻
市场推广
联盟测试
成员交流
技术交流
 
成员交流
在路上.激战2012——WAPI产业联盟成立六周年活动小记

 

2012年3月24日,WAPI产业联盟成立六周年植树及野外拓展活动在北京昌平举行。来自华大电子、大唐电信、中兴通讯、科通宽带、宇龙、傲天动联、邦讯、新岸线、汇为永兴、华讯方舟、联信永益等成员单位和宽带无线IP标准工作组、海淀质监局、中关村管委会等单位的代表近4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植树地点位于十三陵水库附近的一面背风缓坡上,四面青山环绕,蓝天如洗,坡边几枝春桃掩映,让人心旷神怡。大家摩拳擦掌,刨坑、扛树、担水……缓坡的土地看似松散,但下挖20公分土质就变得坚硬,还掺杂着大大小小的石块,大家很耐心的用铲子一点点撬动石头,掘松泥土。

树坑挖好后,现场指导的护林员非常惊讶,说:“你们是什么单位的啊,树坑挖的这么标准,大小、间距跟尺子量过似的。”联盟成员笑道:“按标准做产品是我们的长项。”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70多棵柿子树苗在荒坡上迎风而立,焕发出勃勃生机,大家脸上淌汗、却成就感洋溢。

每年的3月7日是联盟生日。自2009年起,这段时间联盟都会组织成员开展以“在路上”为主题的植树及主题户外活动。目前,已相继开展了“手印寄祝福”、“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桃之夭夭摄影比赛”、“激战2012”等多个主题活动,累计植树400余棵。四年来,这些纤纤幼苗,为建设北京绿色屏幛贡献了力量,也见证着WAPI产业和联盟的发展壮大。

下午,联盟组织组织成员开展了别开生面的真人CS拓展活动,在教练的指导下,大家分成两队,在近3平方公里的专业CS工事及掩体群中展开攻防对抗,双方团队成员热烈讨论、战斗部署、协同行动。经过几轮对抗,各队队员之间配合得越来越默契,渐渐地,大家忘了平时在单位的角色,进入了硝烟四起的战争年代,摸爬滚打、激战热烈,在进攻或严守阵地的同时,不忘保护自己的战友,有的甚至为了掩护战友而英勇“牺牲”。

夕阳西下,大家汗流浃背却意犹未尽。在回程的路上,车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都说这种活动让各成员之间、成员与联盟及相关主管机构之间,更加熟悉起来,纷纷彼此相约,改日再战!

一天的“生日”很快就过去了,但对WAPI产业和联盟来说,新的一年刚刚开始。

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和无线局域网基础设施的规模建设和广泛应用,WAPI产业进入了规模商用,正在期间发挥着“安全、可运营、可管理”的重要作用。联盟企业也因此迎来了更多的市场商机和挑战,如何展开竞争合作,实现双赢,是激战2012 WAPI市场的主题之一。联盟也将根据产业、市场及成员需求,进一步发挥其产业整合及支撑平台的作用,为产业群体及成员单位提供更为有效的支持和服务,为构建宽带、融合、安全的新一代信息网络做出更多贡献。

相关图片报道如下:

热火朝天

挖坑、植树、培土

战前培训

攻.防

进攻

防守

团队作战

欢乐合影

英姿

精彩瞬间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