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联盟活动
热点新闻
市场推广
联盟测试
成员交流
技术交流
 
联盟测试
西电捷通公司WAPI无线接入鉴别综合网关通过联盟测试
 
日前,西电捷通公司的WAPI无线接入鉴别综合网关(以下简称WAPI网关)通过了WAPI产业联盟无线局域网鉴别与保密基础结构(WAPI)互通性、完整性及扩展功能测试。联盟为上述产品出具了测试报告。
 
图:西电捷通公司WAPI无线接入鉴别综合网关
 
该WAPI网关同时支持AP、AS和CIS功能,能够为用户提供证书管理、身份鉴别和无线接入一体化服务,可满足独立构建/临时快速组建小规模(100用户以内)完整WAPI无线局域网络的需求。此外,该WAPI网关还支持终端实体证书管理(CMEE)扩展功能,通过该功能可配合终端自主生成密钥并在线获取证书,实现证书自动下载功能。
 
据西电捷通公司介绍,该产品叠加了IP安全可信TISec终端功能,能提供远程IP安全接入能力,可实现跨互联网建立IP端到端安全连接。更值得一提的是,该设备内嵌WAPI硬件密码安全协议模块,该硬件模块已通过国家权威机构检测认证,能够防止物理攻击,结合可信主动度量技术,可满足高安全、高性能的行业市场需求。
 
图:西电捷通公司WAPI无线接入鉴别综合网关应用示意
 
目前,联盟实验室已依据最新版无线局域网鉴别与保密基础结构(WAPI)功能测试项目(2021年07月版),对上述产品进行了WAPI协议互通性、完整性及扩展功能测试。针对此类同时具备多种功能的设备,联盟实验室会对不同种类的功能(AP、AS和CIS)进行分别测试,并分别出具AP、AS和CIS的测试报告,作为此类设备在行业应用中的采信依据。
 
2021-07-26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