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联盟活动
热点新闻
市场推广
联盟测试
成员交流
技术交流
 
技术交流
联盟与展讯通信进行技术交流

 

近期,WAPI产业联盟与展讯通信(上海)有限公司进行了技术交流。在为期2天的交流中,联盟就WAPI发展概要、联盟发展情况、相关支持政策、产业发展情况等向展讯进行了详尽的介绍;针对WAPI的技术原理、WAPI的技术标准体系,为展讯的技术研发工程师进行了培训;介绍了联盟测试实验室的测试及服务工作,演示了WAPI-SOM技术方案的运行情况等。

通过此次技术交流,使展讯对WAPI的整体情况有了全面的了解,初步达成了联盟协助展讯开发相关WAPI产品的意向。

关于展讯:

展讯通信有限公司(“展讯”) 成立于2001年4月,致力于无线通信及多媒体终端的核心芯片、专用软件和参考设计平台的开发,为终端制造商及产业链其它环节提供高集成度、高稳定性、功能强大的产品和多样化的产品方案选择。展讯的产品支持多标准的宽带无线通信,包括GSM、GPRS、EDGE、TD-SCDMA、W-CDMA、HSDPA、HSUPA以及未来的无线通讯标准。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