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联盟活动
热点新闻
市场推广
联盟测试
成员交流
技术交流
 
技术交流
联盟测试实验室参加宽带无线IP标准工作组2011年第三次项目组集中会议

 

2011年10月底, 联盟WAPI测试实验室“系统互操作技术要求与测试方法”项目组参加了宽带无线IP标准工作组2011年第三次项目组集中会议,并做了详细的项目汇报。

汇报包括会议过程中,联盟测试实验室向与会代表及技术专家们介绍了《无线局域网系统互操作技术要求和测试方法》项目的成立背景以及意义所在,是要通过该项目的实施提高WLAN产品可用性和易用性,保证不同厂商的产品之间的互操作能力,促进我国自主的无线局域网产业的蓬勃发展。同时详细介绍了测试方法的具体内容及架构,并积极征询在场专家的宝贵意见,以更好的完善《系统互操作技术要求与测试方法》等部分。

与会代表及技术专家针对《系统互操作技术要求与测试方法》的内容与架构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相关意见与建议,使其更能支持符合GB 15629.11 系列和802.11n 标准的不同厂商的无线局域网产品之间的互操作测试要求,以保障各厂商产品之间具有良好的互联互通性。

后续,联盟测试实验室将根据与会人员意见,持续完善《系统互操作技术要求与测试方法》内容。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