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联盟活动
热点新闻
市场推广
联盟测试
成员交流
技术交流
 
联盟工作
南京才华科技UHF智能手持终端通过联盟测试
日前,南京才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才华科技)的资产管理专用机具——UHF智能手持终端通过了WAPI产业联盟无线局域网鉴别与保密基础结构(WAPI)互通性、完整性及性能测试。联盟为上述产品出具了测试报告。
 
 

图:南京才华科技UHF智能手持终端

由于Wi-Fi的安全缺陷问题,无法满足各行各业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无线局域网建设和数据安全传输的要求,因此各行业纷纷选择自主可控的WAPI技术产品。

南京才华科技的UHF智能手持终端采用了手持式设计,小巧便捷。设备同时具备了识别RFID电子标签、条形码、二维码、军用GM码的功能,支持2.4/5GHz双频接入,可通过WAPI安全无线局域网,将采集的信息实时传输至后台管理系统。

联盟测试实验室依据GB/T 32420-2015《无线局域网测试规范》和T/WAPIA 037.2—2021《无线局域网测试 第2部分:设备测试规范》,对上述设备进行了协议互通性、完整性及功能测试。测试过程中,联盟测试实验室和设备厂商克服当前突发的疫情困难,通过远程联调形式互动,顺利完成了产品测试工作。

当前,安全无线局域网(WAPI)正广泛服务政务、海关、能源、金融、交通等建设需求,有效保护了我国重要行业/领域的网络安全和数据资产不受侵害。多厂商多种类的WAPI业务终端和专用机具在现场巡检、仓储物流、物资管理、安防监控等场景中表现突出。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