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咨询测试
实验室简介
服务内容
受理流程
公示
联系我们
 
实验室简介
实验室简介

 WAPI产业联盟测试实验室作为产业技术支撑服务平台,十余年来持续为产业群体提供与WAPI技术、标准、产品和应用相关的测试服务,满足市场和企业不同阶段的需求,解决了“厂商想做、做不了、但又迫切需要有人做”的技术产业应用难题。目前测试实验室业务范围包括与WAPI有关的协议测试、互操作测试,与市场应用建设密切相关的测试服务以及无线网络安全技术研究和共性关键技术的研发组织等。

 测试服务 
    •WAPI协议测试
     WAPI协议测试是WAPI设备互联互通的基础,也是所有WAPI应用的基础,检验设备是否符合WAPI协议标准。
    •WAPI互操作测试
     提高产品之间的兼容性、易用性,确保各厂商的无线局域网通用产品、专用机具等均能够稳定、高效地在应用示范项目中良好稳定运行。
    •WAPI模拟应用环境测试
     保障整体建设方案的可行性和业务运行顺畅,保障网络和产品的互联互通互操作、压力承载能力,保障模拟环境的可移植性

 整改咨询服务

 结合测试情况,平台随时提供技术产品整改咨询服务,帮助厂商定位测试中出现的问题,协调技术资源帮助厂商完成产品整改,完善产品功能,降低了产业链上下由厂商产品开发成本和质量风险,加快了产品协同研发进度。


联盟测试实验室从“满足行业应用建设需求”和“帮助成员厂商提升WAPI产品质量”两方面,为产业市场提供测试和产品提升、公共技术支撑等服务。 在各行各业的应用过程中,组织成员联合创新,结合市场需要开展公共关键技术研发,形成WAPI应用解决方案。结合市场需求和社会关注,开展前沿技术研究与测试。不断完善机制和能力建设:依据 GB/T19001-2008 idt ISO 9001:2008和GB/T19001-2016 idt 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形成了更加规范高效的测试流程;进一步增强了贴合市场需求的专业测试能力和服务能力。由于联盟测试实验室的专业性、公共性和公平公正性,行业用户和市场建设单位都愿意通过“采信联盟测试实验室出具的测试报告”或“委托联盟测试实验室开展测试”方式,为行业应用建设保驾护航。

WAPI测试实验室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