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联盟活动
热点新闻
市场推广
联盟测试
成员交流
技术交流
 
联盟测试
南瑞信通WAPI系列产品通过联盟测试 服务国家电网
 
日前,南京南瑞信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瑞信通)委托WAPI产业联盟为其无线局域网系列产品进行了鉴别与保密基础结构(WAPI)互通性、完整性、功能及性能测试。已通过测试的设备将服务国家电网变电站、配电房、输电线路、办公等场景。
 
 
南瑞信通是国家电网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家电网信息通信建设的核心企业,也是电力行业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本次受测设备包含室内室外无线接入点(AP)、终端(STA)、鉴别服务器(AS)。其中,AP、STA设备均支持2.4/5GHz双频工作,通信速率支持802.11ac协议;AS设备具备漫游功能,能满足电力行业大宽带、移动性、大连接等应用需求。
 
联盟测试实验室依据GB/T 32420-2015《无线局域网测试规范》和T/WAPIA 037.2—2021《无线局域网测试 第2部分:设备测试规范》,对上述设备进行了协议互通性、完整性、功能及性能测试,对首轮测试未通过项进行了精准定位并提出整改建议,南瑞信通依据联盟建议完成了整改。
 
随着南方电网和国家电网WAPI规模建设的稳步推进,联盟紧密贴合市场建设方需要,发布了《安全无线局域网测评解决方案》。《方案》包括:与安全无线局域网(WAPI)测评相关的技术标准、工具和服务,覆盖“WAPI产品选型、设计、施工、验收、监督检查”全过程,适用于各行各业的关基建设。用户可结合自身需求,选择委托联盟测试/采信联盟测试报告等方式完成产品选型和集采,也可以在联盟的支持下开展WAPI检测能力建设。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