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联盟活动
热点新闻
市场推广
联盟测试
成员交流
技术交流
 
联盟测试
恩智浦新款双模式WAPI模组通过联盟测试
 
日前,恩智浦(中国)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恩智浦)新款双模式WAPI模组Firecrest通过了WAPI产业联盟无线局域网鉴别与保密基础结构(WAPI)互通性、完整性、功能及性能测试。该模组具有终端(STA)与无线接入点(AP)双模式切换功能,既可独立工作在STA模式,也可独立工作在AP模式,联盟针对不同的功能,分别出具了STA和AP的测试报告。
 
图:恩智浦Firecrest模组
 
当前,物联网专业设备机具中模块化集成WAPI功能是大势所趋。恩智浦推出的WAPI系列模组,让物联网专业设备机具无需二次开发即可实现WAPI安全接入,解决了各厂商独立开发WAPI产品周期长、成本高、质量差异大的难题,满足了物联网市场对产品成本控制和接入安全的要求。
 
该模组基本功能保持了与此前测试通过的W9098模组一致,例如:支持2.4/5GHz双频,通信速率支持802.11ax协议,支持双模式切换,多个模组之间无需其他设备即可直接连接等。不同的是,该模组集成了独立蓝牙5.2和LR-WPAN(低速率无线个域网的协议)子系统,可同时实现WAPI、蓝牙、LR-WPAN方式接入,可广泛适用于智能音响、智能照明、车载网关等应用场景。
 
据恩智浦介绍,Firecres这种高度集成的多功能模组有助于降低系统成本和减少对外部BOM(物料清单)的需求,同时实现所有内部射频和外部射频之间的有效共存。未来将继续丰富WAPI模组系列产品,满足更多智能家居、汽车电子等场景下对安全无线连接的需求。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