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联盟活动
热点新闻
市场推广
联盟测试
成员交流
技术交流
 
联盟测试
鲁软科技智慧能源分公司WAPI无线接入点通过联盟测试
 
日前,山东鲁软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智慧能源分公司(以下简称鲁软科技智慧能源分公司)推出的全国产化无线接入点通过了WAPI产业联盟的无线局域网鉴别与保密基础结构(WAPI)互通性、完整性及功能测试。联盟为上述产品出具了测试报告。
 
 
图:联盟为鲁软科技智慧能源分公司全国产化无线接入点出具测试报告
 
本次通过测试的无线接入点型号为LFM-3012,支持WAPI协议,支持2.4/5GHz双频接入,通信速率支持802.11ac协议。经测试在WAPI安全加密模式下实际吞吐率可达539Mbps。
 
据鲁软科技智慧能源分公司介绍,本次通过测试的LFM-3012从射频芯片到主控芯片、再到交换芯片与存储芯片,实现了100%的国产化。产品不仅支持双频4空间流MU-MIMO技术,还能在射频芯片层级完成WAPI的硬件加解密操作,其性能表现优于采用国外芯片的同类型产品。这一创新成果将为电力等行业在构建高质量安全无线局域网提供新的优质选择。
 
鲁软科技智慧能源分公司表示,公司致力推动全国产化WAPI无线接入点及全国产化WAPI无线终端等产品在电力行业的广泛应用,为高质量安全无线局域网在输、变、配、用等多业务场景的应用提供有力支撑,进而推动我国电力行业数字化、智能化的转型与升级。未来公司将紧密跟踪国内高质量安全无线局域网的标准化建设进程,积极参与相关标准制定及标准应用,加大在WAPI技术、产品、解决方案方面的研发投入,推动WAPI技术产业的规模化落地。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