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联盟活动
热点新闻
市场推广
联盟测试
成员交流
技术交流
 
市场推广
国家保密科技测评中心走访WAPI产业联盟

 

2012年6月5日,国家保密科技测评中心一行来到联盟,就建立保密技术创新产业联盟、联盟自身建设与发展等事宜,与联盟进行了交流和讨论,联盟主席曹军、秘书长秦志强、副秘书长张璐璐出席了会谈。

曹军代表联盟向国家保密科技测评中心来访人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联盟成立的过程、目前联盟的运营管理和服务模式以及产业和联盟的发展情况。双方还就当前信息安全领域的现状、产业联盟这一新型组织形式在产业群体中的作用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并就后续战略合作进行了探讨。

成立于2011年的国家保密科技测评中心是国家保密局直属测评机构。该中心主要依据国家保密标准对涉密信息系统进行安全保密测评,对电磁屏蔽产品和设施、低电磁泄漏发射信息设备、电磁干扰器等各类电磁泄漏发射防护产品进行检测,在涉密信息系统安全保密测评和安全保密产品检测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