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联盟活动
热点新闻
市场推广
联盟测试
成员交流
技术交流
 
市场推广
国务院参事在粤展开WAPI产业专题调研

 

4月24至28日,国务院参事WAPI产业调研组一行五人在深圳、广州等地进行了专题调研。

联盟秘书处协助组织了本次调研活动,中兴、华为、京信通信、明华澳汉、宇龙、国人、共进电子、中太数据、杰赛、新邮通、城市热点、三元达、傲天动联、登合科技等联盟成员单位参加了本次调研。

调研期间,国务院参事就我国无线局域网建设的总体概况以及WAPI技术、产业和市场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调研,并就当前WAPI所面临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征求了厂商意见。

参事表示,当前我国搞自主创新,是国家的大政方针和重要环节,但在落实自主创新的过程中,不可避免地会面临这样那样的阻力,这需要产业界、市场应用部门和国家一起努力。同时,从广义来看,我们不仅要着眼WAPI产业的推进问题,更需要关注信息安全问题,因为,未来它将直接影响到我国的国防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安全。

同期参加调研的还包括: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室、广州市人民政府参事室、深圳信息化领导小组、广州信息化办公室、广州市科技局、广州市公安局、电信研究院南方分院、广东移动、WAPI产业联盟等单位的相关领导。

本次调研之后,广州市政府参事室迅速启动了WAPI专项调研,进一步了解并促进WAPI在地方上的实施。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