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联盟活动
热点新闻
市场推广
联盟测试
成员交流
技术交流
 
技术交流
WAPI产业联盟参加科技部火炬中心座谈会
 
4月8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张木副主任带队到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联合会调研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中关村管委会刘贵调研员主持。WAPI产业联盟(中关村无线网络安全产业联盟)与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中关村可信计算产业联盟等8家联盟的负责人参会。
 
张木副主任一行围绕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主要情况、推进新兴领域产业发展的做法、经验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工作建议等内容与大家进行座谈交流,张璐璐秘书长等联盟负责人结合各自联盟特色分享工作经验和体会,积极建言献策。刘贵调研员建议联盟坚守服务会员企业的初心,找好工作抓手,为新兴领域产业发展贡献力量。张木副主任建议联盟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积极开展跨界协同创新,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WAPI产业联盟是国内首家专注于网络安全且目前最具规模的产业联盟,是国家首批A类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国家首批团体标准试点单位、北京市5A级社会组织,也是国家网络安全防御产业技术基础设施——无线网络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的发起单位。
 
15年间, “联盟秘书处专职化、专业化”的定位,“立足产业,标准引领,技术标准研制与产品验证同步进行,产业与市场互为促进和谐发展”的工作指导思路,保障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联盟测试实验室等技术实体和公共服务平台,能高效组织无线网络安全技术创新和标准化开发,提供标准符合性、互联互通等测试服务,解决了市场和产业的公共技术短板,降低了用户与厂商之间的沟通成本和费用成本。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