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联盟活动
热点新闻
市场推广
联盟测试
成员交流
技术交流
 
技术交流
联盟测试实验室支撑产业发展

 

自2009年起,为更好地服务产业,WAPI产业联盟开展了WAPI公共技术支撑平台——WAPI测试实验室的建设和服务。该公共技术支撑平台打破了长期以来“厂商不想做、做不了,但又希望有人做”的僵局,凝聚了产业力量,促进了厂商积极开发产品,缩短了产品开发进程,支撑了产品的互联互通(产品互操作),对相关产品链的完善和成熟等发挥了重大作用,有力地支撑了产业发展和壮大。

历经3年的持续发展,目前WAPI测试实验室已可开展“标准及技术研究、标准符合性测试、产品性能及一致性测试、互联互通测试”等服务,免费为联盟成员单位服务。

目前国内所有WLAN手机终端已全部支持WAPI,针对WLAN手机厂商开发及入网检测中遇到的问题,2012年上半年,WAPI测试实验室对WLAN移动用户终端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测试,测试范围涵盖智能机三大操作系统,三大主流芯片商和五家主流手机品牌商的多款产品,并就测试中的有关问题提供了咨询服务和解决方案。

以下为相关测试型号: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