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联盟活动
热点新闻
市场推广
联盟测试
成员交流
技术交流
 
联盟工作
WAPI产业联盟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WAPI产业联盟2021年展开了一系列庆祝活动,包括义务植树、参观WAPI自主可控新基建应用示范项目、深入学习党史等等。

2021年7月1日上午,联盟秘书处组织全体在京工作人员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直播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收看现场,联盟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未来的奋斗目标——永远跟党走,做好本职工作,和全中国人民一起,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