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联盟活动
热点新闻
市场推广
联盟测试
成员交流
技术交流
 
热点新闻
中国智能交通产业联盟拜访WAPI产业联盟 就安全的智能交通展开交流
 
2017年2月22日,中国智能交通产业联盟焦伟赟副秘书长一行拜访了WAPI产业联盟,就安全的智能交通进行了标准产业交流与探讨。
 

    焦伟赟介绍了中国智能交通产业及联盟的成立和发展情况,以及正在推进的智能交通系统标准化、检测服务和应用等工作。

    WAPI产业联盟曹军主席、张璐璐秘书长等出席会议。

    曹军介绍了十余年来WAPI在标准、产业、市场发展情况,联盟的业务和工作亮点。他表示,在无线局域网已成为各行业/领域最重要信息接入通道的今天,安全、可运营可管理的无线局域网技术WAPI已进入了越来越多的ICT领域和高科技领域。目前,全球WAPI芯片出货量超过70亿颗,除公共无线局域网络之外,WAPI在政务、海关、金融、电力、医疗、教育等诸多行业得到了规模应用。和很多重要行业一样,智能交通对网络连接和信息传输的安全要求非常高。因此,两个联盟在安全的智能交通信息接入与管理方面合作空间广泛,包括:技术标准联合创新、产业成果转化与应用推广、互联互通互操作测试与服务等。

    来访期间,焦伟赟等还参观了WAPI产业联盟秘书处和联盟测试实验室。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