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行业资讯
联盟动态
成员动态
业界动态
媒体关注
 
成员动态
CSR蓝牙+WLAN产品获得WAPI认证

 

全球领先的蓝牙连接及无线技术提供商CSR公司(伦敦证券交易所:CSR.L)日前宣布,其广受赞誉的CSR9000蓝牙+WLAN产品已通过中国无线局域网认证与保密基础架构(WAPI)认证。此外,CSR公司的CSR9000解决方案还荣获EDNChina2009年度创新奖-嵌入式系统及IC产品类别。

WAPI是中国最重要的WLAN安全标准。CSR的嵌入式WLAN技术获得WAPI标准认证,将成为中国众多开发领先无线技术OEM厂商的理想选择,从而为迅速发展的中国市场服务。

CSR亚太区副总裁许俊丰先生表示:“中国是CSR十分重要的市场,这也是我们对实施WAPI加密的最优化硬件解决方案投资的原因。CSR9000蓝牙+WLAN的结合在其他国家和地区享也颇受好评。WAPI认证使中国用户从外型小巧的CSR9000中获益匪浅。CSR基于硬件的加密方案意味着我们不必耗尽移动设备宝贵的电力来进行加密运算。这就是说,用户可以享受更快的数据和文件传输,处理器可以更专注于处理用户应用程序,而不是解决加密问题。”

WAPI产业联盟秘书长秦志强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CSR已在其CSR9000产品中实施了WAPI标准。无线安全对于当今的消费者至关重要,采用WAPI标准,这些问题就迎刃而解。我们也非常高兴看到CSR履行对WAPI硬件解决方案进行投资的承诺。这使用户得益于高度安全性,同时不牺牲吞吐量。”

研究机构ABI预计,2009年智能手机的WAPI芯片发货量将超过1亿块。具有WAPI功能的手机在中国市场具有强大的潜力,有望到2012年实现大规模增长。潜在的增长可能主要来源于市场对于具有WAPI功能的智能手机增长的需求。相对于蜂窝连接,具有WAPI功能的手机能够更快地接入网络,即使在移动当中,用户也能访问更多服务和数据功能。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