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行业资讯
联盟动态
成员动态
业界动态
媒体关注
 
成员动态
华大电子荣获IC CHINA 2009 “产品创新奖”

 

第七届中国国际集成电路博览会暨高峰论坛(IC CHINA 2009)于2009年10月22-24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

中国国际集成电路博览会暨高峰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指导,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电子信息行业分会主办,是中国乃至国际的半导体产业界的盛会。

北京中电华大电子(以下简称华大电子)参加了本次大会,主要展出了“天联”系列WLAN核心芯片和应用方案,包括:国内第一款支持WAPI/Wi-Fi双标准的WLAN芯片;国内第一款提供IP网络功能的串口WLAN模块;国内第一款WAPI/CMMB双模无线模块。其中提供IP网络功能的串口WLAN模块广泛应用于M2M业务,如无线POS机、生产线管理等, WAPI/CMMB双模无线模块可以应用于笔记本、上网本、MID等终端,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网络娱乐应用。 10月22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丁文武、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魏少军参观了华大展位,并高度评价了华大电子在WAPI产业推动上的成绩。

华大电子WLAN芯片不仅达到了国际同类竞争产品的性能,而创新的”H-MULTY”功能能够为无线应用带来崭新的体验。基于这些创新,华大电子应邀在“集成电路设计产品与市场分销论坛”上做了“创新芯片为应用创新提供基础”的主题演讲,系统了介绍了华大电子在WLAN芯片和应用上的创新,和分销厂商交流了基于这些创新,开发差异化消费电子的方案、市场机会。

华大电子创新的WLAN芯片和系统产品获得了大会的肯定,天联系列无线芯片在荣获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中国半导体创新产品和技术奖”后,在中国国际集成电路博览会(IC China2009)又获“产品创新奖”。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