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行业资讯
联盟动态
成员动态
业界动态
媒体关注
 
成员动态
汉明科技展现2000米海拔下无线实力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盛行,风景区不止要有风景,无线局域网也逐渐成为标配。身处2000多米海拔的贵州六盘水梅花山景区深谙这一定律,使用了汉明科技景区无线设备及解决方案,实现景区无线全覆盖。
 
汉明科技根据景区的实际情况,部署了梅花山景区无线方案,不仅解决了景区的基本上网需求,而且也解决了景区最关注的几个问题:
 
问题一:梅花山景区包含梅花山冰雪及亚高原户外运动项目区、都市生态休闲区、山地滨湖度假小镇、高山森林保护旅游区、宗教文化旅游体验区、地质公园旅游体验区、世界梅花山文化旅游体验区、乡村文化生态旅游区等八大功能旅游区。由于游览区域众多,快速地了解景区相关的介绍知识,能有效的提升旅游体验。
 
决办法:汉明无线方案具有自助导览功能,实现景区导游电子化,直接扫描二维码,就会出现相关的视频、语音、图片和文字全方位讲解,让游客获得丰富、全面的导游服务,实现“把导游装进手机里”。
 
问题二:每逢节假日出行,景区都是人山人海,游客购票要等待,游览要等待,就连上厕所都要等待,而景区管理人员可能由于信息不对称而不能及时进行协调管理,不能实现游客按时按区分流,从而大大降低游客的游览体验满意度,影响景区形象。
 
解决办法:汉明无线方案具有一键上网功能,可以实现在线购票,包括微信购票、扫码购票、分享购票等多种方式,灵活方便,减轻游客的排队购票时间。另外,还可以结合汉明科技大数据采集系统,实现大数据采集和监测分析功能,根据实时热图,将各区的人员数量及平均等待时长实时上报景区管理人员,及时进行调度,更合理的调配客流和游览车辆,缓解游客等候情绪。
 
问题三:景区地貌景观丰富,地形地貌和海拔差异呈阶梯型分布,不仅地势险要,而且沿线均为盘山、环形公路,常年多雾,景区又有滑雪、滑冰、滑草、滑翔、登山健身、科考等高山户外运动,所以如何全程全方位地保证游客的安全,并且在游客遇到困难时能够第一时间实时定位找到游客也至关重要。
 
解决办法:汉明无线方案能够具有基于无线局域网定位功能,实现5秒快速定位。当游客触发一键求助,系统根据求助者发出的信号来源,进行位置绑定,提供求助者的实时位置,可以在最短时间内找到求助者,实施应急救助服务。
 
此外,汉明科技景区无线方案还具有营销功能,提供广告信息推送。景区可以根据区域、时间推送不同广告页面,如传递景区活动、优惠信息、友情提示等,通过微信、短信等认证方式获取游客基础信息,不仅利于景区信息统计,还能挖掘多种潜在价值,实现大数据精准营销。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