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行业资讯
联盟动态
成员动态
业界动态
媒体关注
 
成员动态
星网锐捷荣获“2013海西安防最具信赖企业”奖

 

 

2013年6月18日,联盟成员星网锐捷公司在“2013海西安防高峰论坛暨优秀企业评选” 中荣获“2013年海西安防行业最具信赖企业”。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自成立以来,公司秉承“科技创新,融合应用”的经营理念,坚持以自主创新和行业应用为基础,以技术创新、应用创新、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的全方位创新体系,构筑了“软件、硬件、服务三位一体”的独特竞争力和以创新为核心的品牌内涵,成长为国内领先的视频监控、网络、通讯、终端、视频应用系统及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网络通信龙头企业。连续十多年销售收入实现2位数增长,2011年公司品牌价值达到78.65亿元。2010年6月,星网锐捷A股在深交所成功上市(代码:002396),成为一家以自主创新打造核心竞争力的公众公司。


    星网锐捷旗下子公司——福建星网锐捷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在整合集团在网络、通讯、多媒体视频应用、无线监控所积累的领先技术与行业服务经验,坚持以自主研发和行业应用为基础,依托强大的研发创新实力,专注于数字视频监控领域的产品与技术研发,为用户提供丰富的摄像机、数字硬盘录像机、网络硬盘录像机、网络交换机、视频监控管理系统等产品与行业安防整体解决方案。以“科技构建平安,创新成就未来”为愿景,聚焦客户需求,持续为客户提供创新性、定制化的产品、方案与服务,为客户构建安全、高效、增值的安全防范体系,致力于成为中国创新型民族安防企业的典范。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