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行业资讯
联盟动态
成员动态
业界动态
媒体关注
 
成员动态
大唐移动携手明朝万达,打造行业信息安全平台
日前,WAPI产业联盟成员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唐移动)与北京明朝万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朝万达)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行业信息安全解决方案设计、产品研发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服务于公安、政务等行业客户。

大唐移动作为3G TD-SCDMA和4G TD-LTE国际标准的提出者、核心知识产权的拥有者,始终致力于推动TD产业化及技术标准演进。近年来,大唐移动着力技术创新,形成了多元化产品、集成化服务、规模化发展和国际化拓展的新布局,积极探索物联网、云计算等战略新兴业务领域,为TD技术的可持续发展拓宽空间。

明朝万达作为国内数据安全的领导厂商,专注数据安全与移动安全的研究和实践,自主研发的Chinasec(安元)数据安全产品已成功应用于政府、运营商、金融和制造业等诸多领域。2015年,为响应国家信息安全国产化的号召,适应“互联网+”时代的发展需要,大唐移动与明朝万达建立了战略联盟,全面应对行业移动通信领域的信息安全问题。

随着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的快速发展,数据成为用户信息的核心资产,企业数据安全意识逐步提升,政府对信息安全亦高度重视。信息安全作为一切业务开展的安全屏障,也是国家经济战略的保护层,信息安全国产化成为今年两会期间的重要提案。随着国家政策对信息安全的持续支持,加上各行业客户对信息安全需求的提升,大唐移动携手有特色的业界合作伙伴,必将在信息安全行业迎来更好的发展机遇。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