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行业资讯
联盟动态
成员动态
业界动态
媒体关注
 
成员动态
我“芯”,可“控”,您“安全”——大唐微电子安全芯片亮相首届网络与信息博览会
近期,“首都网络安全日”系列活动之一的首届网络与信息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召开。作为行业领先的自主信息安全芯片提供商,WAPI产业联盟成员单位大唐微电子亮相“集成电路芯片与信息技术产品”主题展区,并展示了公司在安全芯片、“互联网+“和生物识别领域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通过互动体验环节,使观众充分感受了移动支付和指纹识别技术的安全性和便捷性。

    在安全芯片领域,大唐微电子坚持以研发自主、安全、可控的芯片产品为方向,围绕安全领域深入挖掘,推出泛金融领域的安全芯片产品。该芯片产品采用国际、国密多种加解密算法设计,支持JAVA操作系统技术,并已通过EMVCo、国密、国内EAL4+、银联卡芯片产品安全、PBOC3.0、社会保障卡、居民健康卡、城市一卡通、ETC卡等资质认证,可广泛应用于金融、社保、卫生、交通、市民卡、居住证、身份识别等行业领域。

    在“互联网+“领域,大唐微电子安全、便捷的移动支付安全芯片产品,让用户通过手机即可接入”互联网+“时代。大唐微电子移动支付安全芯片产品采用高安全、高性能、大容量的芯片平台和自主研发的JAVA COS平台,可支持PBOC3.0、UPCARD、中国移动CMS2AC、CUP Mobile应用、住建部互联互通、居民健康卡等应用,产品已通过SWP-SIM、SWP-SD及TF全卡等专业解决方案,可带您极速体验“互联网+”生活。

    在生物识别领域,大唐微电子将指纹识别技术引入安全芯片产品,推出了压式指纹传感器和指纹安全处理芯片。通过指纹识别技术与国家密码安全技术的结合,极大的提高了产品安全性和使用便捷性。大唐微电子指纹识别芯片产品,操作方便,用户体验感良好,可为金融、社保、指纹卡、指纹KEY和互联网认证终端等客户提供安全的数据加密解决方案。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