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行业资讯
联盟动态
成员动态
业界动态
媒体关注
 
成员动态
飞天联合中标中国南方航空机上WLAN项目
2016年5月6日,WAPI产业联盟成员飞天联合中标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客舱WLAN应用系统项目。

    该项目,飞天联合将和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在单通道(B737或A320)系列机队上建设客舱WLAN系统,可以面向全球航空公司提供支持和服务。

    南航是亚洲机队规模和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国内运输航班最多、航线网络最密集的航空公司。本次南航客舱WLAN项目公开招标,在中国大型航空公司中尚属首次,相比国内之前部分航线安装WLAN进行测试的案例,本次南航的招标项目被认为是国内机上WLAN规模化建设运营之路的新起点。

    飞天联合是国内领先的机上IFEC(InFlight Entertainment and Connectivity)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自主知识产权的航空电子硬件、机上互联网软件平台和运营解决方案的完整支持。该公司的机上WLAN系统SaFi目前已经通过了中国民航局(CAAC)的适航认定,是率先通过适航认证的支持最新WLAN技术标准的机上系统。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