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行业资讯
联盟动态
成员动态
业界动态
媒体关注
 
成员动态
WAPI产业联盟成员单位京信通信携手海南移动打造智慧公交生态体系
 
1 今天你挤公交了吗

    挤公交绝对是阻碍人类进步的绊脚石!只要一想到让人昏昏欲睡的公交环境,相信大多数人都会宁愿躲在家里享受午后的慵懒,后果将间接导致出行人群减少,人均消费下降,商品滞销,国家GDP下降……细思恐极!
 

    2 京信智慧公交解决方案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维护宇宙的和平!京信通信特推出“智慧公交”解决方案,打破车厢的限制,以“互联网+公共交通”的理念,将智能手机、公交车与移动互联网理念相互融合,用户可以通过自己的手机,享受公交免费WLAN,阅读海量新闻资讯,运营方能通过互联网思考营销,用大数据来帮助决策,打造“人+车+城”的协调发展.
 

    3海南智慧公交生态体系

    海南移动契合“互联网+”的浪潮,组织公交企业主动拥抱互联网,通过2016海南省4G交通WLAN项目携手京信通信,打造“海南智慧公交生态体系”。

    1 该项目采用自主研发的高性能车载WLAN对车辆进行全立体覆盖,采用业内成熟4G无线传输技术,保证无线信号的高度稳定,保证乘客享用WLAN的同时亦可完成对车辆全方位的定位及数据回传功能,实现高效的指令系统,方便实现远程调控。

    2 产品满足EN50155车载要求,可适用各复杂车辆场景的安装使用,出厂设备皆通过防水防尘防震测试,保证设备的正常使用。

    3 后续借助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应用,可对用户习惯、行为方式进行深度分析,通过智能化手段收集、处理信息,从而找到契合用户需求的应用模式,合理分配公交路线,准确分析车辆运维情况,全面完成“智慧公交生态体系”的建设。

    未来无限延伸

    智慧公交的建设是智慧城市的重要基础,而作为承载大部分市民出行的公交车,势必会成为智慧城市的切入口,对提升城市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京信通信将更加致力于高性能智慧公交解决方案的探索和开发,给用户带来更加舒适的“数字化”生活体验。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