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行业资讯
联盟动态
成员动态
业界动态
媒体关注
 
成员动态
WAPI产业联盟成员单位京信通信为安徽池州暴雨灾区提供通信保障
 
 
6月18日安徽开始入梅,19日安徽南部地区出现强降水。强降水令安庆、池州、黄山、宣城、芜湖、马鞍山、六安、巢湖等地发生洪涝灾害,导致通信中断,给抗洪救援带来了困难。面对严峻的汛情形势,7月6日,中国铁塔池州分公司启动紧急防汛抗洪应急通信保障预案,由铁塔池州分公司蔡总亲自带队,京信安徽分公司皖南办事处池州区域的同事们、代维单位和施工单位共同组成应急保障小组,前往灾区对机房进行抢修维护。
 
此次应急通信保障条件恶劣,多个大坝面临随时决堤的危险,通往现场的道路已经被淹没,只能划着皮划艇前往。
 
 
 
到达现场时发现机房已有积水,为保护机房内的设备,应急小组迅速讨论解决方案并及时处理:通过在机房门口增加阻水带,一方面快速清理机房里的积水,另一方面也对机房外的积水形成有效隔绝。
 
 
 
同时,应急小组也组织人员对周围基站进行一一排查,将机房内的设备转移高处,避免设备遭受浸水的风险。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抗洪抢险仍在继续,作为通信企业,京信通信将做好灾区通信后勤保障,将应急通信保障进行到底!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