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行业资讯
联盟动态
成员动态
业界动态
媒体关注
 
成员动态
WAPI产业联盟成员单位锐迪科微电子发布物联网芯片开放平台“锐连”
 
 
2016年8月3日,作为中国领先的射频及混合信号芯片供应商,锐迪科微电子(以下简称“RDA”)今日宣布推出物联网芯片开放平台“锐连”,该平台进一步优化物联网开发生态系统,提供Eclipse集成开发环境、SDK软件开发包和全套芯片及操作系统支持,帮助客户在快速增长的物联网市场简便快捷推出创新性产品。
 
“锐连”基于RDA物联网芯片,支持多种通信协议,支持FreeRTOS、uC/OS II、mBed等常用物联网软件平台,提供统一的应用程序开发接口以解决客户嵌入式设计的碎片化问题。“锐连”采用模块化软件开发包和开源方式,极大缩短客户的产品开发周期,使其能够专注于定制化产品的应用增值上。“锐连”的推出有助于物联网产品在家庭自动化、医疗产品、低功耗音频产品、信号标等细分市场的涌现,目前收到的客户反馈非常良好。
 

    “物联网芯片开放平台‘锐连’的推出呼应了市场和客户的需求,”锐迪科微电子总裁赵立东表示:“物联网市场快速增长,功能强大的“锐连”平台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快速推出创新性产品,同时能耗更低,数据更安全,管理更方便。未来 RDA 将坚持从客户的需求出发,提供更多的物联网解决方案。”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