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行业资讯
联盟动态
成员动态
业界动态
媒体关注
 
成员动态
国家领导视察WAPI产业联盟成员单位华讯方舟
 
 
 
5月6日,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深圳市长许勤等国务院省部市领导一行,轻车简从莅临华讯方舟视察,集团吕向阳董事长、吴光胜副董事长、赵术开总裁等领导给予了热情接待。

    刘延东副总理一行,首先参观了集团民用展厅。吴光胜向刘延东副总理详细汇报了华讯方舟从微波到毫米波到太赫兹的技术路线,半导体网络及卫星互联网整个产业链的情况,国际市场的突出地位和未来的发展战略。刘延东副总理表示肯定。

    参观完民用展厅,刘延东副总理一行又参观了军工展厅,这是华讯方舟集团下属的上市公司华讯方舟股份有限公司的展厅。刘延东副总理说,希望华讯方舟做好军民融合的典范,为富民强军多做贡献。

    参观完展厅,刘延东副总理一行来到集团大厅。刘延东副总理首先给予华讯方舟"面向世界前沿,坚持自主创新"的高度评价。接着发表了重要讲话。

    她说,我们正身处在催人奋进的伟大时代,进行着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有能力、有信心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发展方式的根本性转变,需要民营企业的积极参与。希望华讯方舟结合自身特色和优势,深入探索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路径,发挥好改革中的先行示范作用,进一步加快太赫兹和卫星通讯发展步伐,努力把华讯方舟建设成为全球卫星互联网的产业高地、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的策源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试验田,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刘延东副总理高兴地和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合影的背景屏幕上"引入科技源头活水,开拓双创广阔天地"几个大字分外醒目。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