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行业资讯
联盟动态
成员动态
业界动态
媒体关注
 
成员动态
杰赛柬埔寨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近日,杰赛柬埔寨有限公司(GCI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CAMBODIA)CO.,LTD.) 在柬埔寨首都金边新办公室举行简单的开业揭牌仪式。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杰赛科技)及东南亚电信(柬埔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南亚电信)领导、杰赛柬埔寨项目组的员工参加了开业仪式,杰赛科技总裁杨绍华、东南亚电信集团总裁韩汉畴为仪式致辞。

    杰赛柬埔寨有限公司由杰赛科技与东南亚电信共同出资成立,杰赛科技持60%以上股份。该公司也是继杰赛印尼、杰赛马来,杰赛科技在海外成立的第三家子公司,标志着杰赛科技将联合东南亚电信共同发力柬埔寨ICT市场,杰赛科技的东南亚地区经营圈服务领域进一步拓宽。

    东南亚电信集团韩汉畴总裁为开业仪式致辞,他表示杰赛公司多年来一直是东南亚电信集团的重要合作伙伴,合资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双方合作已拓展到新领域、提升至更高层次,更标志着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携手开拓柬埔寨ICT市场的开始。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