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行业资讯
联盟动态
成员动态
业界动态
媒体关注
 
成员动态
WAPI产业联盟成员联发科拟进军车用芯片市场
 
 
WAPI产业联盟成员联发博动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在智能手机、家庭娱乐、无线连接和物联网等领域,有着丰富、完整的技术基础。

    近期获悉联发科将进军车用芯片市场,为实现车联网与未来自动驾驶提供助力。

    联发科将主要从四大核心领域为汽车制造商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包括:以影像为基础的驾驶辅助系统 (Vision-based ADAS)、毫米波雷达 (mmWave) 解决方案、车载信息娱乐(In-Vehicle Infotainment)系统解决方案、车载通讯(Telematics)系统解决方案。

    据悉,过去12年间,联发科投入了大量的研发经费,累积了一定的技术实力,包括调制解调器/射频(Modem/RF)相关技术、计算机运算、无线连接及智能算法。基于这些技术基础,使其具备了开发更多符合未来驾驶需求产品的实力。

    目前,市场上尚未有芯片供货商可以提供产品布局完整且高度整合的解决方案,这间接造成了汽车厂商只能同时与多个供货商合作,耗费额外的资源去解决不同产品或系统之间沟通与整合的问题。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