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行业资讯
联盟动态
成员动态
业界动态
媒体关注
 
成员动态
方正集团签约“国家物联网产业示范基地”

 

3月14日, “中国物联网产业发展论坛暨国家物联网产业示范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当天,重庆市南岸区正式获得国家工信部授牌,成为“国家物联网产业示范基地”。重庆市政府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签订了“创新物联网应用——共建云端智能重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集硬件、软件研发、制造、营运和中介服务为一体的、以技术实现商用化的完整的物联网产业链模式浮出水面。

方正集团成为首批签约单位,即将推动重庆茶园新区国家物联网产业基地的发展。

目前方正集团已成为涵盖信息产业、医疗医药产业、房地产产业、金融产业和大宗商品交易产业的多元投资控股集团。方正信息产业为客户提供包括IT服务、软件、硬件和数据运营在内的综合解决方案,物联网也是方正信息产业未来发展的业务重点。

魏新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方正集团十分看好国内物联网产业链的发展,看好其在提升各行业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保障运营安全方面的投资价值,物联网将成为经济转型和结构升级的重要环节。重庆发展移动通信和物联网产业的优势条件和决心,以及给予进驻企业的丰厚政府资金和政策支持,让我们对中国移动重庆物联网产业示范基地的未来寄予了厚望。

“方正集团作为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已经在资金、技术和人才等各方面做好充分准备。我们愿意与政府部门,与运营商和物联网企业共同努力,予物以‘智慧’,予环境以‘和谐’,让人类真正从工具的使用者,变成资源的控制者、自然的守护者。”魏新董事长表示。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