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行业资讯
联盟动态
成员动态
业界动态
媒体关注
 
成员动态
联发科并购雷凌科技,共同发展无线业务

 

近期,联盟成员联发科(MTK)与雷凌科技(Ralink)共同宣布,联发科以1:3.15的换股比例并购雷凌科技。

联发科表示,看好未来全球无线通讯和数字家庭产品的成长与整合趋势,此次并购必将带动市场对于网络通讯芯片的庞大需求。

联发科与雷凌科技的产品互补性很高,本次并购有利于发挥双方的技术及产品优势,共同开拓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并带来新的成长动力。

当前,随着我国新一代宽带无线网络如火如荼地建设,智能型手机、平板电脑等WLAN终端正呈起飞态势。

成立于1997年的联发科,是光储存芯片的领先厂商,目前手机芯片已占其营收七成,其他产品线已覆盖电视、DVD及蓝光等;成立于2001年的雷凌科技,则专长于WLAN网络芯片设计,产品适用于各项WLAN网络设备、移动通讯及嵌入式产品。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