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行业资讯
联盟动态
成员动态
业界动态
媒体关注
 
成员动态
北京比邻科技有限公司CPE等多款产品通过WAPI产业联盟检测
 
近日,北京比邻科技有限公司CPE及AP产品,通过了联盟测试实验室WAPI协议完整性和互联互通性检测。
 
本次通过检测的产品包括:四款AP设备,型号分别为AP6000-32H、AP6000-32P、AP6000-64I(双频)、AP6000-64X(双频)。
 
更值得一提的是,同期通过检测的设备还包括比邻最新一款CPE设备,型号为AP6000-32C。该设备具备WAPI功能,可在不影响任何性能的情况下让无线传输更加安全可靠。
 
 
CPE(Customer Premise Equipment)设备是一种接收无线局域网信号的无线终端接入设备,可接收无线路由器、无线AP、无线基站等发出的无线信号。目前,室外CPE和无线覆盖基站的距离可以达到标准无线客户端的4倍,与基站的传输距离可以达到1至5公里。它可取代无线网卡等无线客户端设备,使不具备无线功能只拥有网口 (RJ45)的设备通过无线进行数据传输,也常作为汇聚设备,将有线端的数据统一由无线空口传输。
 
目前CPE的应用场景非常广泛,包括:楼宇间的通信、运营商信号覆盖、摄像头网络监控等。
 
WAPI产业联盟测试实验室,是服务产业的公共技术支撑平台,其主要作用是:协助厂商开发符合市场需要的WAPI产品和方案;通过开展WAPI产品测试并协助厂商进行产品整改,确保WAPI产品具备良好的易用性和互联互通互操作能力。
 
 
目前,我国重要行业领域以及社会化共享共建网络等对“安全的无线局域网”需求非常旺盛。但是上述网络的部署通常属于异构网络:网络的构成来自不同厂商的硬件和软件,基于网络所开展的业务形态差异很大。在这种情况下,设备间的标准符合性、兼容性和互联互通能力就尤为重要,这也成为用户开展安全无线局域网建设的关键需求。
 
基于上述产业需求和痛点难点问题,WAPI产业联盟积极发挥社会组织的“公共、公平、公正、公开”作用,开展了基于安全无线局域网产品测试平台的建设和服务。该平台立足创新技术的成果转化和应用,有效解决了 “厂商想做、做不了、但又迫切需要有人做” 的产业应用最后一公里破冰难题,为市场和企业提供了必要的公共技术支撑服务。目前,该平台已为厂商提供了上千次的测试服务。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