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行业资讯
联盟动态
成员动态
业界动态
媒体关注
 
成员动态
2018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工业装备标准化能力建设研修班到访WAPI产业联盟成员单位
 
5月16日上午,参加2018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工业装备标准化能力建设研修班研修的官员,到访WAPI产业联盟成员单位西电捷通进行参观交流。
 
 
本次研修班由国家商务部主办、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承办,来自孟加拉国、埃塞俄比亚、约旦、老挝、苏丹和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和地区的25名部级和司、处级标准化官员及专家参加。
 
西电捷通相关标准负责人以“车同轨、书同文”的事例入手,结合西电捷通18年来的实践经验,生动地向到访官员及专家讲解了西电捷通在网络安全基础技术创新和标准化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和面临的挑战等,为技术及标准工作提供了可供借鉴的经验。
 
 
各国领导及专家听取了西电捷通在无线局域网的技术创新和标准化工作介绍,并对西电捷通在技术、标准方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WAPI产业联盟自成立以来,一直发挥着“政府抓手”及“企业推手”的作用,组织成员履行社会责任,在“标准化”、“一带一路”、“军民融合”等方面,不断发挥着积极作用。此次交流活动是联盟成员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的又一贡献。此前,参加“2016年拉美国家标准化官员研修班”的来自墨西哥、古巴等11个拉美国家的40余名政府官员、专家,也曾到访西电捷通交流学习。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