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行业资讯
联盟动态
成员动态
业界动态
媒体关注
 
成员动态
三家联盟成员荣获“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近日,人民网发布“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获奖名单,联盟成员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绿色发展奖”,北大方正集团荣获“改革先锋奖”,华讯方舟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吴光胜荣获“年度人物奖”。在此,联盟对三家成员单位和企业家表示衷心祝贺!
 
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由人民网创始于2006年,至今已举办十三届,是中国互联网业界最早且具影响力的企业社会责任奖,被视为衡量中国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标尺。本届评选活动于20189月启动,秉持“权威、实力,源自人民”的理念,邀请来自社科院、中国公益研究院、北京融智企业社会责任研究院等研究机构的业内专家以及财经领域学者、主流媒体代表担任评审委员。从企业的改革创新、绿色发展、精准扶贫、慈善公益等多方面进行打分,旨在表彰在进入新时代以后,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主动担当新责任,助力建设美丽中国的企业和个人,得到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今年共评选出“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绿色发展奖”“年度扶贫奖”“年度案例奖”“改革先锋奖”六大奖项。
 
多年来,WAPI产业联盟一直积极发挥优秀社会组织公益作用,倡导推动成员单位履行和承担社会责任,得到了成员单位的积极响应。目前,多家成员单位服务和回馈社会方面成绩突出,获得了国家和地方的荣誉和表彰。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