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行业资讯
联盟动态
成员动态
业界动态
媒体关注
 
成员动态
国人通信中标联通WLAN设备集中招标项目

 

来源:腾讯科技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国人通信今日宣布,业已成功中标中国联通WLAN设备集中招标项目。

在中国联通的此次集中招标过程中,国人通信成功提交并完成了WLAN接入设备的测试,同时凭借一流的产品质量,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价格以及公司良好的市场声誉,被选为中国联通在中国10个省的WLAN设备供应商。

国人通信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英杰(Yingjie Gao)表示:“随着我们成功中标中国联通WLAN设备集中招标项目,我们最近与中国10个省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得益于中国电信(微博)运营商加大对WLAN业务的投入,WLAN市场发展迅猛。在这些招标项目成功中标充分说明了我们在这个市场上的重要地位,同时也进一步支持我们实现持续增长,提高这项业务的收益。”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