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行业资讯
联盟动态
成员动态
业界动态
媒体关注
 
成员动态
宇龙酷派赢得运营商青睐

 

近日,中国移动研究院给联盟成员宇龙酷派发去感谢信,信中称,“从TD-SCDMA终端研发,到世博园TD-LTE 4G终端演示,再到今天的VoIP演示,在多个中国移动的重大演示活动和里程碑事件中,总能看到宇龙的身影,这一方面反映了宇龙研发团队扎实的技术实力,另一方面也反映出宇龙与移动集团、移动研究院长久以来的密切合作关系,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可以继续保持这种团结、高效的合作模式”。

这源于宇龙通信在中国移动研究院终端技术研究所进行的 WLAN VoIP 视频通话项目中,双方紧密合作,顺利完成了 VoIP 客户端的多项重大改进和优化,并为中国移动李跃总裁成功进行演示,视频通话效果得到领导的高度赞扬。

任何新技术的应用和推广都需要运营商和制造商的紧密配合: 在国内市场,制造商和运营商之间的紧密合作对运营商的定制服务提供极大的帮助;当然,这对手机制造企业来说也是一次竭力地推广市场和占据市场的机会。

从中国移动开始TD试商用,宇龙酷派就开始参与,并走在TD产业的前沿。在近日举行的中国移动2011年普及型TD手机招标中,宇龙酷派的一款Android智能手机酷派8810中标。中国移动2011年普及型TD手机招标是今年中国移动TD手机采购的重要一环,基本决定下半年中国移动普及型TD手机的选型。据悉,酷派8810中标是六款中标手机中的一款,且是中标的两款Android智能手机之一,这款产品定位于中高端。据了解,宇龙酷派计划在2011年推出15款TD手机,其中基于Android系统的TD手机大约有10款左右。宇龙酷派常务副总裁李旺介绍,2010年,酷派推出了10款TD手机。对于2011年,酷派计划推出15款TD手机,其中基于Android系统的TD手机大约有10款左右。

在不久前结束的天翼3G互联网手机交易会上,宇龙酷派宣布了其酷云战略,并且推出了首批两款使用酷云技术的CDMA 3G手机。据悉,下阶段酷派将会在TD智能手机中搭载酷云云计算服务平台,预计10月份可以大规模推广。

在7月中旬上海召开中国联通首届终端产业链大会“中国联通WCDMA终端产业链高峰论坛”上,宇龙酷派则表示,其在智能手机领域拓展力度进一步加大,近期将首次发动WCDMA攻势,投入重兵打造6款WCDMA智能手机据悉,这6款产品中,以中高端智能手机为主,最大差异化亮点为双待机为主,价格从1000元到5000元不等。

目前,宇龙所有具备WLAN功能的智能手机,均已支持WAPI功能。

宇龙通信创立于1993年4月,系中国无线科技有限公司(香港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2369)的全资附属子公司,是中国专业的智能手机终端、移动数据平台系统、增值业务运营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以智 能手机为核心的无线数据一体化解决方案,并致力发展成为全球无线数据一体化终端的领导者。宇龙通信自有品牌“酷派”(Coolpad)手机是公司的主要产品。2008年,宇龙加入WAPI产业联盟。凭借领先的技术和设计理念,宇龙通信获得广大海内外电信运营商和经销商的青睐,逐步成为领导全球高端智能手机消费的中坚力量。目前宇龙已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亚太电信等多家国际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