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行业资讯
联盟动态
成员动态
业界动态
媒体关注
 
成员动态
登和海尔合推首款中国电信定制CDMA+WAPI双模手机
4 月 22 日 Windows Mobile 平台智能手机方案提供商登合科技联手海尔共同推出全球首款 CDMA+WAPI 双模智能手机 C80 ,该手机已成为中国电信 CDMA 定制手机,分析人士称此举将对 WAPI 大规模商用起到推动作用。

据介绍,这款 C80 双模智能手机将在 2 个月后正式推向市场,除海尔通信外,宇龙酷派等几家 CDMA 终端厂家也将于近期推出相应的双模手机产品。

此举使产业界看到 WAPI 大规模商用的信心。分析人士认为,在中国电信推出 CMDA+WAPI 双模手机后,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也可能会推出 TD+WAPI 和 WCDMA+WAPI 的终端。登合科技 CEO 刘彬透露,登合科技八成营收来自海外,“在国外市场 WCDMA 份额很大,我们自然有计划,但至于何时推出,则是下一次发布会的内容。”

登合科技专注于嵌入式技术领域,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 Windows Mobile 平台智能手机方案提供商,并正在为包括国内外知名通讯企业提供极具竞争力的技术解决方案。随着以微软公司作为主要投资方的微创控股登合科技,将加大登合科技嵌入式平台领域的市场规模。

登合科技 CEO 刘彬表示:“当前,数据业务的强势增长也预示智能手机的崛起势不可挡。市场研究公司 ABI 近日发表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尽管 2008 年全球手机市场因经济危机而遭遇大幅下滑,但智能手 机在全球手机市场中的份额已占到 14% ,增长势头非常突出,这个比例有望在今年增长到 17% 。微创与登合科技的强强合作,必将极大地增强登合科技在嵌入式平台的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优势。”

 

业界普遍认为,此次海尔通信采用登合科技成熟的 CDMA+WAPI 产品解决方案,成功推出全球首款 CDMA+WAPI 双模 Windows Mobile 智能手机,这本身就标志着微创登合在移动及嵌入式技术研发外包服务战略实施中已迈出了成功的一步。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