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行业资讯
联盟动态
成员动态
业界动态
媒体关注
 
成员动态
北京邦讯技术有限公司支持WAPI获得更快发展

 

邦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1月13日加入WAPI产业联盟,是一家国内领先的无线网络优化系统提供商和设备供应商,专业从事无线网络优化系统的设计、实施和代维服务以及无线网络优化系统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在联盟的推动下,邦讯致力于无线通信安全的建设,参与了十余项行业标准的制定,并相继研发了以家庭基站、AC、AP、无线网桥为代表的几十种聚合WAPI功能,兼备稳定的安全性能和卓越的运行状况的无线局域网核心产品。

2011年初期,公司由“北京邦讯技术有限公司”更名为“邦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完成了股份制的转化。公司的几大生产研发基地针对WLAN的产品研发工作均取得突破性进展,AP、AC、无线网桥等具备WAPI功能的无线局域网研发产品得到了运营商的认可和亲睐,成为中国联通WLAN集采中标企业之一,销售网络遍布云南、贵州、新疆、宁夏以及上海市、天津市、重庆市在内的全国23个省份及直辖市。

后续,公司将继续投身WAPI产业,共同推动WAPI标准技术的商用化、国际化、未来化发展。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