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行业资讯
联盟动态
成员动态
业界动态
媒体关注
 
成员动态
联发科推出新一代更高速率WAPI芯片

 

联盟成员厂商联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宣布推出最新一代支持更高速率WLAN单芯片MT5931,该芯片硬件支持WAPI,具备互联网接入及点对点多媒体分享等功能,将支持更高速率的 WLAN MAC、基带 (Baseband)、RF radio、CPU 及电源管理组件 (PMU) 高度集成到单芯片中,全球最小封装尺寸与超低功耗的设计将可满足无线通讯及便携式装置等产品对于高速无线传输的强大需求。

该芯片进一步将功率放大器(PA)、低噪声放大器(LNA) 及收/发开关(T/R Switch)集成在其封装面积小于9平方毫米的单芯片中,其高集成的设计只需极少数的外接组件,大幅减少电路板尺寸,为追求轻薄短小的便携式装置提供了良好WLAN解决方案。此外,为了满足快速升级变化的WLAN设备环境的需求,MT5931全面支持最先进的WLAN规格,致力于提供“无缝隙”的绝佳用户体验。

联发科技无线联通事业部总经理蔡守仁表示:“随着MT5931的推出,过去传统的便携式产品制造商将能以最低成本迅速将产品升级为具备WLAN功能的智能产品,大幅提高竞争力。”

联发科技MT5931目前已进入量产阶段,并已开始全球出货。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