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行业资讯
联盟动态
成员动态
业界动态
媒体关注
 
成员动态
中兴提出政企网3年目标:2015年收入至60亿美元

 

来源:搜狐IT

4月28日消息,中兴通讯副总裁许明日前介绍,中兴通讯政企网部今年1月成立,中兴通讯希望在2015年,政企网部收入是不低于60亿美元,按照公司整体规划,未来中兴通讯在运营商市场、政企网市场、终端三足鼎立的格局。

未来中兴架构三足鼎立

许明介绍,中兴通讯政企网部今年1月刚刚成立,中兴认为政企网市场是下一阶段继续保持平稳高速增长的一个重要市场,按照公司整体规划,未来中兴通讯是运营商市场、政企网市场、终端三足鼎立的格局。

相比之下,目前政企网收入占比还比较低,而且在产品、方案等方面都还不是非常的强,

“今年公司调整一个很重要目的也是为了要加强政企网市场,不仅在公司总部成立了政企网部,在每个营销事业部,在一线也都成立了经营分部。”许明表示。

明确政企网部三大职责

许明表示,目前,政企网部承担的职责有几个大的方面,第一,加强对整个政企市场行业的发展趋势的分析以及具体市场机会点挖掘,为公司整个政企网挖掘做相应的规划。

“未来我们希望这部分职能我们能够进一步发展,能够给政企的客户做咨询,就像现在IBM等企业一样。”许明表示。

第二个大的职能是面向整个政企行业提供创新性的、前瞻性的解决方案。

第三个职能是公司整个政企组织的以及运作上面一些基础平台、支撑体系的建设,这个也是由政企网部负责。

目标:2015年收入达到60亿美元

许明介绍,去年中兴政企网部销售翻番,收入增长89%,增长比较快的行业包括几个方面,一是在政府,包括国内及海外,比如国家政府网,包括政务等;二是一些重点的行业,比如能源、铁路等。

对于政企网发展目标,许明介绍,在2015年,政企网收达到60亿美元。这个目标比较现实,在未来3-4年里每年将近50%复合增长率。“真正要达到三足鼎立这样一个阶段,至少占比不能低于整个公司的25%或者30%。”他谈到。

2012年渠道合作伙伴将翻番

目前,中兴通讯的合作伙伴有1000多家,今年计划在目前基础上可能差不多翻番,全球达到2000家。

对于和渠道伙伴的关系,许明表示,首先我们要广结伙伴,在整个政府行业里面更多地去寻找合作伙伴,形成非常深入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利用渠道的作用。当然在合作过程中,大家能实现双赢。

.原文链接:

http://it.sohu.com/20120428/n341936970.shtml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