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行业资讯
联盟动态
成员动态
业界动态
媒体关注
 
成员动态
飞天联合推出首款WAPI机载无线局域网产品

 

来源:新浪科技

6月25日消息,WAPI产业联盟成员飞天联合今天宣布推出首款支持WAPI的 “国产化机上无线局域网接入点产品”--- FT100CW。

FT100CW符合最新的RTCA DO-160G航空环境规范,具有小尺寸高集成度、大容量、多安全等级三个显著特点,适用于商用飞机和公务机,能为航空公司提供高带宽、高性价比的机上无线信息和娱乐(Wireless IFEC)基础设施组件,帮助航空公司在当前机上网络信息服务竞争中获得有利地位。

随着全球机上商务系统和娱乐系统的快速发展,航空公司和机上服务商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包括:一是机上信息系统和娱乐系统的无线化,二是能满足乘客使用自带电子终端设备的需求(BYOD, Bring Your Own Device)。

支持WAPI的FT100CW能充分实现机上信息系统和娱乐系统的宽带、高速、无线化。乘客或机组成员可通过使用自带的平板电脑、笔记本等电子终端设备,接入机上无线网络,畅享机上提供的信息和娱乐系统服务,实现流媒体点播、新闻浏览、在线游戏、社交网络、机上购物等应用,其双路WLAN机舱内高速无线接入功能,峰值速率可高达600Mbps,并支持快速演进到Gpbs WLAN标准。该产品所具备的WAPI功能和特有多安全等级物理隔离功能,能充分满足基于特定终端的、高安全等级的机组以及商务乘客应用需求。FT100CW符合国际航空电子的最新技术标准规范,适用于多种机型的适航取证。

从2011年年底开始,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为代表的航空公司启动了机载无线局域网的试运营,相信本次飞天联合推出的首款WAPI商用航空级产品,将加速机上宽带无线网络服务的普及。

原文链接:

http://tech.sina.com.cn/t/2012-06-25/15357307543.shtml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