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行业资讯
联盟动态
成员动态
业界动态
媒体关注
 
成员动态
飞天联合举办国产机载无线信息和娱乐系统标准介绍及机载系统演示

 

 

2013年3月8日,“国产机载无线信息和娱乐系统标准介绍及机载系统演示”活动在中国民航大学民用航空器适航审定技术与管理研究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由飞天联合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和WAPI产业联盟联合举办。

继飞天联合2012年加入WAPI产业联盟并推出航空级产品——面向商用飞机和公务机应用的支持WAPI首套国产化“新一代机上无线局域网接入点”产品之后,又推出了全套机载无线局域网系统产品。

活动期间,WAPI产业联盟秘书长秦志强介绍了关于建设安全、可管、可控的“机上宽带无线网络”。飞天联合公司的技术专家介绍了SaFi机载无线产品解决方案,包括CWLU机舱无线通信单元和GNS机载通用网络服务器以机载系统相关组件。

SaFi系统符合RTCA DO-160G航空环境规范,能够适应于多种机型的适航取证,并具有大容量和多安全等级两个显著特点,CWLU内置集成了多端口百兆/千兆以太网交换机,可以灵活支持不同机型的机内网络无线节点配置,峰值速率高达900Mbps,并支持快速演进到1Gpbs以上数据率的无线局域网标准。CWLU通过支持WAPI安全无线局域网标准和特有的多安全等级隔离技术,支持高安全等级的飞行数据、维护数据的上载和下载,例如飞行记录数据、导航信息、负载与平衡、天气数据、地图信息、失效日志、客舱信息、电子飞行包等应用。同时支持各种面向乘客自携电子终端的机上大容量信息和娱乐应用,包括流媒体点播、新闻浏览、在线游戏、社交网络、机上购物等。

SaFi系统完全符合中国民航局和FAA/EASA适航取证要求,并具有完整的适航数据包,部分产品已经获得适航认证,该系统正在多家航空产业链合作伙伴进行试用和机型取证。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