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行业资讯
联盟动态
成员动态
业界动态
媒体关注
 
成员动态
NETGEAR发布新一代智能无线解决方案及产品

 

美国网件(NASDAQGM:NTGR)公司近日发布了为宽带运营商和商业企业用户设计的全新一代智能无线(WLAN)解决方案,包括有线/无线一体化新一代WNAC智能无线控制器产品(WNAC9505、WNAC7512 和 WNAC7324)以及丰富的胖/瘦互转型无线接入点AP产品(WG103、WGAP150 和 WGAP950)在内的系列新产品提供 WAPI、10G以及IPv6 等新技术的支持,为用户构建下一代高速度、高可靠、高安全和可运维的 WLAN 网络提供了极佳的选择。

网件公司全新一代 WNAC 智能无线控制器包括有适用于大型企业用户和运营商市场的机箱式高端产品。

配合网件公司丰富的 Fat/Fit 互转型AP,网件公司在高可扩展性硬件架构上集成二层到七层的安全特性、L2/L4全线速转发、无线数据交换的下一代 WNAC多业务智能无线控制器产品可以提供超强的多 AP 集中管理、完善的 RF管理及安全机制、快速漫游、超强的QoS、IPv4&IPv6以及精细的用户管理控制等功能,用户可方便的基于接入点控制协议(CAPWAP)部署企业级 WLAN应用,提供强大的 WLAN接入控制功能。WNAC系列产品灵活的数据转发支持集中式转发和分布式转发两种转发方式,只支持单一集中式转发使得AC的转发能力在大规模组网时很容易成为瓶颈,而分布式转发方式可以支持用户根据需要让 AP 基于不同的SSID设置相应的转发模式,为用户无线网络部署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WNAC 系列产品高可靠的备份功能包括支持1+1备份和N+1备份两种快速备份模式,为用户无线网络运行提供了最大的可靠性保障。WNAC系列产品快速的二、三层漫游可确保漫游域不受子网的限制,可以让客户在规划无线网络时,不必受限于以前有线网络的规划,而完全只用考虑无线信号的覆盖即可,为用户无线网络的规划部署提供了极大的方便性以及对包括语音业务(VoIPoWLAN)在内的多业务提供最可靠的基础平台。

另据9月16日讯,美国网件公司与专业无线产品增值分销和无线网络增值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北京瑞赛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发布:北京瑞赛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作为美国网件公司中国区商业无线系统的总代理,在未来几年内,将与NETGEAR公司联手在包括教育、政府、医疗、生产等在内的商业行业领域内推广高性价比、专业的网件公司全新一代智能无线解决方案。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