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行业资讯
联盟动态
成员动态
业界动态
媒体关注
 
媒体关注
企业Wi-Fi应用从‘尽力而为’向‘关键任务’转变

源自:动讯网

如同所有的IT部署一样,成本是决定用户选择移动解决方案的又一关键因素。然而,无论是哪一种解决方案,语音、统一通信都是不可缺少的要求。

目前,企业已经意识到有针对性的选择设备,使其获得更具成本效益的网络部署方案。设备的成本平均下来,可能会达到每户每月100美元到300美元,还需要加上维护费用,就会更高。所以用户需要确切了解自己的需求之后,更好的选择网络设备,从而以低成本的方式,实现高速、可靠性与安全性全面到位的无线网络部署。

当然了,商业模式也是需要考虑的因素,服务供应商需要确保他们的服务、访问控制和网络资源分配,能够赚钱。而之前对网络设备的选购也是其网络赢利的关键环节。这也形成了一个从布网到盈利的完整的无线网络架构,真正使用户体验到从尽力去做到任务关键的转变。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