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行业资讯
联盟动态
成员动态
业界动态
媒体关注
 
媒体关注
谷歌称从未使用误收集的Wi-Fi隐私数据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昨日报道,谷歌向美国国会议员表示,该公司从未仔细分析或使用任何意外收集到的Wi-Fi隐私数据。

在致美国国会众议院商业委员会三名主要委员的信件中,谷歌对其街景取景车在收集公开Wi-Fi网络数据时意外收集了用户电子邮件、搜索请求及其他网络活动相关隐私数据的行为作出了道歉。谷歌公共政策负责人帕布罗·查韦斯(Pablo Chavez)在信中表示:“对‘有效荷载数据’的收集是一种错误。”

谷歌表示,该公司收集公开Wi-Fi网络数据是为了提高谷歌地图等服务的准确性。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