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行业资讯
联盟动态
成员动态
业界动态
媒体关注
 
媒体关注
索爱版“黑莓”苏宁全国首发 支持WAPI

 

源自:人民网-江南时报

2010年是3G的普及年,3G的普及也给智能手机带来较大的机遇。继IPHONE、乐PHONE后,6月23日,中国联通在京高调公布其首批定制的五款智能手机,价格主要在800元-2000元之间,智能手机步入千元时代。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有索爱版“黑莓”之称的索爱首款直板全键盘智能手机M1i将于7月2日在苏宁全国各大门店首发上市。

智能手机大势所趋

目前,中国3G市场竞争趋于“白热”,为抢占更多的3G用户并适应3G规模发展的需求,联通公布其“普及型智能战略终端”,其它几家运营商也将重点转向中低价位智能手机。本周将在苏宁首发上市的索爱M1i,因具有酷似“黑莓”的QWERTY全键盘设计,被称为索爱版“黑莓”。紧跟其后上市的诺基亚5235也将由苏宁首销,此两款机型价格均不到2000元,具有相当高的性价比。

“索爱M1i”是中国首批支持WIFI+WAPI的手机之一,填补了中国行货市场此区域的空白。除QWERTY全键盘设计外,还有触控屏、手写共三种输入方式,可满足商业、政企、时尚人士等各种用户群的使用习惯。功能方面,还支持Office办公软件\PDF\Exchange推送服务\HSPA与WIFI高速无线连接等。这款手机上市价格仅为1880元,同时享有联通40%的话费补贴,参加联通相应套餐,还可享受“0元购机”优惠。

家电连锁成3C零售主渠道

自去年10月以来,IHPNOE、乐PHONE、黑莓等众多旗舰智能产品均在苏宁首发上市。家电连锁渠道已经逐渐成为通讯、电脑、数码等3C产品的主渠道,给区域性的电子城带来强大的冲击。苏宁电器通讯采销中心总经理李斌表示,2010年以来苏宁通讯产品一直保持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增长率,而智能手机的销售金额占比更是高达40%。iphone在中国上市以来,苏宁授权门店不断增加,至今已达到500家,每月销售数量均保持较高水平,iphone合约计划下调后,更是一度出现供不应求状态。

业内专业人士称,各大品牌的旗舰产品苏宁首销也显示出了工厂、运营商对苏宁销售能力的认可。以苏宁为代表的国内家电连锁企业虽然在3C产品的经营起步较晚,但由于其过硬的品牌实力,完善的终端网点布局,强大的规模采购优势,正逐渐取代区域性电子城成为3C零售的主渠道。

相关链接:

http://tech.sina.com.cn/t/2010-06-29/14004364148.shtml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