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行业资讯
联盟动态
成员动态
业界动态
媒体关注
 
媒体关注
OKWAP OK3G 点亮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 支持WAPI

 

源自:eNet硅谷动力

近期,2010年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这是一场引领中国以及全球消费类电子业发展趋势的国际专业盛会。展会上,来自台湾知名企业英华达OKWAP带来了两款TD-SCDMA最新终端产品,其精致的Hello Kitty外观及出色的性能一经亮相就引发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工信部及商务部领导也颇有兴趣驻足观看。

OKWAP OK3G 点亮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

据了解,此次博览会是由中国商务部、信息产业部、科学技术部和山东省政府主办,旨在推动中外消费类电子产业的国际化交流与合作,建立消费电子企业与目标客户的密切联系,推动消费电子市场全球一体化进程,是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市场的最佳窗口,成为全球消费电子产业链不可或缺的一环。

展会现场,人头攒动,英华达OKWAP特有的“OK3G”彩色泡泡格外醒目,走近观看,两款TD-SCDMA终端产品不禁让笔者眼前一亮。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两款产品是OKWAP OK3G最新的TD-SCDMA新品,不仅外观精致典雅,而且功能强大,是追求完美与时尚人群的首选。

OK3G T610是为成熟女性量身打造的全球首款TD-SCDMA Hello Kitty 折叠机,耀眼、华美的外表之下难掩一颗智慧的“心”,是Hello Kitty系列知性之典范代表。3.0寸超大宽屏,令视野更开阔;支持CMMB\MBBMS\HSDPA,支持视频通话,内置移动增值业务,让工作生活更惬意。如此强劲的智能应用让T610散发出当下女性所独有的优雅与智慧,同时外观线型的柔美与婉约的细节设计更展现出现代女性的独立、自信与温柔。

OK3G T910是首款采用Ophone 智能平台的Hello Kitty 3G 手机。3.5寸超大彩屏设计,超轻薄流线型机身设计,倍感圆润,支持CMMB,GPS,MBBMS,WAPI,令高速上网、在线观影、视频通话、手机电视无处不在,生活精彩随时分享。在外观上,纯洁白色打底,银色包边如白雪中闪亮的星辰,低调中流露出高雅,流畅的线条设计带给你手持的无限遐想。Hello Kitty独有的精致可爱使得T910成为Hello Kitty粉丝不可或缺的收藏珍品。

OKWAP OK3G为本届博览会涂抹了一层华丽靓丽的色彩,并受到了众多经销商与运营商的青睐。英华达OKWAP现场不仅与多家经销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并且与众多的经销商、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在未来的几年中,OKWAP在通讯市场将全面启动以技术整合、产品整合、销售整合、渠道整合的全方位整合经营模式,继续创造新的辉煌!

原文链接:

http://www.enet.com.cn/article/2010/0714/A20100714688977.shtml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