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行业资讯
联盟动态
成员动态
业界动态
媒体关注
 
媒体关注
谷歌承诺监管风波之后继续在法国投资

 

源自: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9月8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与法国监管机构的冲突时有发生,谷歌仍将增加在法国的投资,并将在巴黎新建一个研发中心。

谷歌在一份声明中称,除了新建研发中心,谷歌还将寻求帮助科技创业公司在法国建立一个“欧洲文化机构”。当地时间9日,谷歌CEO埃里克·施密特还与与法国总统萨科齐举行了会面。

谷歌的Street View地图、图书扫描和广告平台近期都引来法国政客和监管机构的严密关注。8月,法国监管部门检查了一辆谷歌Street View摄影车,以确认谷歌并未收集沿途无线网络信息。

施密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谷歌“欣赏法国政府和总统在发展互联网方面的参与。”

法国总统萨科齐与谷歌的关系之前一直不甚友好。2009年,萨科奇就谷歌扫描图书的计划警告称,“法国的文化遗产将被谷歌掠夺。”

法国政府目前也在调查法国国家图书馆的数字图书馆项目Gallica。一位法国参议院议员称,谷歌的帮助在Gallica项目的完成极为关键。

原文链接:

http://tech.sina.com.cn/i/2010-09-10/11084642715.shtml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