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行业资讯
联盟动态
成员动态
业界动态
媒体关注
 
媒体关注
戴尔最新产品年内有望成都造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工作人员现场展示戴尔新产品 

预计成都全球运营基地年内投产,第一批产品将于四季度下线

●成都基地产的戴尔新产品将供应欧洲市场

●戴尔将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多个国家建立云计算中心

昨日,戴尔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杨超在2011戴尔中国技术论坛上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说,成都全球运营基地投产之后,“一些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可能会放在成都。”目前,成都基地正在建设中,最终产品线将年内敲定并对外宣布。

现场:

产品首次全阵容亮相中国

携带手掌大小的平板电脑,医生随时随地查看患者信息;停留三分钟,用笔在触摸电脑屏上就能素描一个人物肖像……在昨日举行的2011戴尔中国技术论坛上,尖端科技云集。戴尔一改低调的风格,第一次在中国全阵容地展示了从客户端产品到数据中心、互联课堂、移动临床计算等在内的最新产品及解决方案。

其中,现场展示的移动临床计算系统,戴尔在四川成都选择了一家知名医院,作为国内第一个试点。目前该系统已经通过了测试阶段,可让每位医生为每位病人看病的时间节省60%,每位医生每周可以节省25个小时。

据戴尔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杨超透露,戴尔Streak平板电脑4月份将在中国内地上市,年内还将引入更多产品。

这是戴尔推出的第一款平板电脑,同时支持Wi-Fi及WAPI标准,去年6月份起先后在英国、美国等市场推出,去年9月在中国香港上市。

布局:

成都全球运营基地年内投产

“在成都的投资意义巨大。”戴尔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杨超表示,这次是该公司最大规模的一次新品展示,一些最新产品可能会放在成都基地。

他介绍,目前,成都基地处于工厂建设的阶段,年内能够投产。成都基地生产什么,投产之前将会给予明确。

杨超说,戴尔成都全球运营基地

将利用戴尔的全球产品开发设计资源,为政府、大型企业、中小型企业和消费者提供全系列产品和服务,预计今年第四季度第一批产品下线。

据悉,成都基地不仅限于满足国内市场的需求,将来也会支持全球业务的发展。成都造的新产品有望销往欧洲市场。

投资:

10亿美元布局云计算中心

为了适应快速变化的市场与市场需求,昨日戴尔公共事业以及大型企业事业部总裁PaulBell宣布:未来一年内将在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领域投入10亿美元。

目前,戴尔在全球运营着36个数据中心,今年数据中心的数量会出现大幅增长。本次宣布的10亿美元投资计划之中,包括在全球建立下一代云计算数据中心、建立20个全球解决方案服务中心以及开发新的解决方案。

PaulBell透露,目前,云计算数据中心建设的具体计划和时间尚未敲定,不过中国肯定会有。

谈到今后在中国的发展,戴尔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杨超说,目前急于找到业务发展所急缺的人才,这是第一要务。然后是整合全球资源,尽快落地,让售后服务更上一个台阶,持续优化网络。

原文链接:

http://tech.xinmin.cn/it/2011/04/08/10152408.html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