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行业资讯
联盟动态
成员动态
业界动态
媒体关注
 
媒体关注
传摩托罗拉或推自主OS替代Android系统

 

来源:手机中国

同时德意志银行分析师Jonathan Goldberg表示,摩托罗拉公司的确正在研发其全新智能移动设备操作系统,以让摩托罗拉智能手机与其他厂商智能手机更容易区分出来。

摩托罗拉公司官方此前曾表示,摩托罗拉公司在未来将专注于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不过近日有国外媒体透露称,摩托罗拉公司极有可能在未来推出其自主研发的智能手机OS。

传摩托罗拉或推自主OS替代Android系统  

摩托罗拉OS假想图

据该国外媒体报道称,摩托罗拉公司在正式拆分为摩托罗拉移动公司与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后,主要负责无线移动设备的摩托罗拉移动公司已在此前招募了大量的软件工程师,其中不乏来自Adobe公司及苹果公司的员工。因此可以推测,摩托罗拉公司极有可能正在研发一款围绕着网络应用为中心的智能移动设备操作系统。而尽管摩托罗拉公司官方尚未对此事进行证实,但其也并没有否定该传闻。

同时德意志银行分析师Jonathan Goldberg表示,摩托罗拉公司的确正在研发其全新智能移动设备操作系统,以让摩托罗拉智能手机与其他厂商智能手机更容易区分出来。而通过摩托罗拉公司此前推出的LapDock扩展功能我们可以看到,摩托罗拉公司已经具有了这样的技术实力,不过传闻中的“摩托罗拉OS”是否真实存在,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原文链接:

http://tech.163.com/mobile/11/0325/06/6VVLDNN900112K8E.html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