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联盟 联盟工作 联盟成员 WAPI产业链 WAPI专题 行业资讯 咨询测试 WAPI互操作认定 招贤纳士
 
 
 行业资讯
联盟动态
成员动态
业界动态
媒体关注
 
联盟动态
汇为永兴、锐捷网络加入WAPI产业联盟

 

2010年10月,北京汇为永兴科技有限公司、福建锐捷网络有限公司通过审批加入WAPI产业联盟。联盟厂商目前已达到77家。

北京汇为永兴科技有限公司在无线宽带实现方面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和相关业界厂商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该公司以无线宽带技术为核心,致力于嵌入式平台开发,目前,公司全线产品均已支持WAPI,并致力于基于WAPI的宽带无线网络整体解决方案。

 

福建锐捷网络有限公司是国内网络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十年来,秉承“敏锐把握应用趋势,快捷满足客户需求”的核心经营理念,坚持“应用领先”的发展道路,锐捷网络实现了超常规、跨越式发展,成长为网络设备的主要民族品牌,跻身中国网络市场三大供应商之列。目前锐捷网络,已经在全国设立了37个分支机构,并成功布局海外市场,是一家拥有包括交换、路由、软件、安全、无线、存储等全系列的网络产品线及解决方案的专业化网络厂商。其产品和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政府、教育、金融、医疗、企业、运营商等信息化建设领域,并远销东南亚、欧洲、南北美洲、中东等地区,2009年销售额13.5亿元。锐捷网络拥有员工2000余名,技术人员占总人数的60%。

目前,锐捷网络无线产品已全面支持WAPI标准,能满足当前国内运营商市场的需求,并积极投入到WAPI认证和证书服务器的开发中来,为WAPI-SOM整体解决方案提供产品支撑。
 

  


 
 


电话:010-82351181/82357730   传真:010-82351181 Ext.1901  邮箱:wapia@wapia.org; wapi@wapia.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7号量子芯座1608室 邮编 :100191